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最近最烦的事~~


最近,
烦着一件事情,
是关于兄弟们的,
为什么别人做兄弟的,
可以做到两胁插刀,
我们这班就是为了女生,
插回自己兄弟两刀的呢?
这样只会令别的兄弟难堪,
每天都要看好谁该约谁不该约...
你以为我们很爽哦!
等下约到一个,
有人不爽他的话,
气氛就会很僵的了~~
这谁也不想吧?
难道你们为了女朋友可以不要朋友、兄弟噢?
你们有缘认识都是缘份,
需要为了这点事情吵架哦?
又不是小孩子闹脾气,
两个加起来都40多岁了,
还那么小孩子~~
唉~~
真的想到也伤心~~
这种叫兄弟哦?
有些兄弟可以每天喝茶,
我们这班?
我呸!!!
我们这班只会吟诗而已,
Tomorrow~~Tomorrow~~Tomorrow~~
以为自己是William Shakespeare啊?
不然就see下先~~
你see我还D咧~~
如果是兄弟的话,
早就直接点头了啦!
你们叫我,
我几时摇头的?
兄弟?
唉~~
都不信任自己的兄弟,
每天都打来问有么没有出卖你?
大哥,
你那么怕,
就别跟我说咯!
你知道吗?
我懂你的秘密的压力也很大的,
你自己懂最好,
我没有兴趣知道,
更没兴趣帮你宣传咯!
你以为我很得空哦?
兄弟,
这种就是啦!
真的“凶”到我这个“弟”了咯!
真是心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