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无心伤害~~

对不起,
我不想喝茶了,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原因是,
我不要妈妈担心,
我也不想到老的时候,
很多亲戚朋友来探望我...
姓糖,姓心,姓高都有~~
最好不要姓月的就好了...
哈哈~~
就当我对不起你们吧!
我不是不想说话,
而是没有心情说,
你们说的对,
在晚上,
电话就是我的一切,
我承认,
我是不想跟你们说话,
因为我是不轻易回答女生的问题的~~
我不想我女朋友还会伤心~~
我之前错过太多,
我不想再走错一步~~
我很想向她坦白一切,
可是,
我错了~~
我已经得不到她的信任,
她在等一个人~~
我很想做会那个人,
时间会证明一切,
就当我重色轻友吧!
德,
我的脸没事,
谢谢你打醒我,
我没有怪你~~
我应该被打的,
嘴角流出来的血,
太少了吧?
比起她的心,
我的血太渺茫了~~
嘴角的伤,
过两天就会好,
心灵受了伤,
是永远不会好的吧!
我错了~~
真的错了~~
她的“人儿”让我觉得我该改变,
应该更爱她,
给我选择的话,
我不会再重复我的错误的了~~
我想她原谅我~~
算了,
别找我吧!
今天,
是我最后一次练拳,
谢谢你们哦!
我的朋友~~
希望下次你们打架时不会把我打垮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