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人儿~~我的悲伤

(昨天~哭了~带着泪入睡~
何时开始~我不再每晚哭泣~
可是~没了~昨晚的我哭了~
枕头上布满了泪痕~
床上的人儿不停的哭泣~
眼泪停止了~心跳也停了~
我好脆弱~原来最疼我的人~
也是会伤害我~这一切是我造成的~
扭曲的我~让人受伤~
我不该~该受伤的只有我~
还有人会保护受伤的我吗?
我不敢再相信人了~每个人都骗我~
说真的~我原谅了你~可是我却不能相信你了~
我一直在挣扎~原来很爱我的~
很疼我的你~也会那样~
那时候的黑暗~我又再次回去了~
好恐怖~好可怕~ )

*老婆的人儿~~

我做了很后悔的一件事~~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你相信我,
我会证明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