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有进步了~~



我工作了两个星期~~
终于有点成就了~~
现在的我,
拆轮胎,
换break pad,
service 车,
换车脚,
磨 valve,
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会了~
我老板也说,
我这个学徒很快学很多东西~~
我学的是germany的车多~~
大多数都是BMW,Benz和跑车~~
都很名贵哦!
只是国产的就很少见~~
不过也不错咯!
可以学更多的东西~~
值得的~~
为将来努力咯!
今天很麻痹哦!
一起床,
好像很blur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但工作就那么精神~~
哈哈~~
真开心~~
最近很惨,
我的房间装修,
所以要睡工厂,
一睡起床,
真的很累哦!
很想再睡~~
站着都可以睡着哦!!!
我厉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