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意外中的惊喜


今天下午,
突然要修一辆从马六甲来到我车场的车,
哇!!
一打开bonet盖,
热气真的吓死人,
我真的很不希望老板点中我修哦~~
或许是天意吧~~
老板点中了我~~
早知道不要想,
一想就中招了~~
没办法咯~
惟有几块修好它咯~~
一下手时,
就烫到了~~
把手拿起来看一看,
红红了哦~~
但是,
还是要修的~~
好咯~~
再来一次咯~~
这次有够衰,
烫到都不要拔手出来,
继续拆那个skru~~
结果,
我拆到了~~
可是,
手就变得红红热热的~~
又有很多黑油积~~
哎~~
赶快去洗手咯~~
一洗完手,
把手拿上来一看,
啊?
很多伤痕,
但是,
有几条烫到的好像一个华语字哦~~
哈哈~~
我老婆的名字哦~~
那时真的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心痛好~~
好傻哦我~~
觉得应该是天意吧~~
之前每次怕伤害她,
现在不怕了咯~~
要伤害老婆前,
只要看看手,
就自然而然不会做的了~~
我想,
也许是天意吧~~~
感谢上天~~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