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疑问

老婆~~
究竟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昨夜你会突然跟我说分手的?
还好我在内疚着看到,
不然今天不可能会跟你聊到天吧?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对你冷淡是我的错,
说好不对你发脾气我也做了,
但是,
我发脾气都是因为我紧张你啊~~
我会无端端去生气别的女生吗?
假如我不在乎你,
我昨晚大可以不问你任何问题,
等你自己找回我就可以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就是不放心你,
我才用很重的语气问出口~~
老婆以为我很开心?
我其实心在流血你也不知道~~
半夜的时候,
老婆说要分手,
我不是半夜都不睡觉,
哄你哄到天亮吗?
我很尊重你~~
也很怕你~~
但是我更爱你~~
老婆今天用了很多次“噢”、“嗯”答我问题吧?
我也没有厌倦生气,
我还是不放弃的疼你啊~~
我知道我很傻,
可是为了你,
我觉得是值得的~~
尽管你要我做什么,
我都会做,
我只有一个要求,
原谅我好不好?
不要生气我了好不好?
如你早上说的,
再这样的话,
轻则冷战,
重则分手咯~~
好吗?
给我多一次机会可以吗?
我等老婆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