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人生就像游戏一场梦


其实,
人生如戏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我们都是扮演着生活中的角色,
有的很奸诈,
有的很善良,
但是,
我是属于那种呢?
我现在真的黑白也分不清了...
迷失了自我,
觉得很矛盾...
不知道我为什么,
我不要自己对别人不忠不义,
但是,
换回来的,
就是别人对我的不忠不义...
唉~~
什么都是梦,
没有一样是真实的,
有时觉得自己很假,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不理一个人,
那个人竟因为我的一句话,
成了我的干妹...
我很认真对待朋友,
什么义气都讲,
换回来的,
只是一堆废话,
不跟朋友的干妹做女朋友就是没有义气?
不会吧?
开玩笑~~
没有感觉怎样做女朋友?
要我伤害她?
我做不出,
我也不想有女生为我流泪,
最怕就是看到女生哭了...
但又怎么样?
干哥干妹也可以很开心啊!!!
情侣不一定高兴的,
起码现在我不怕面对她,
可以跟她出来喝茶之类的,
我也不会对不起我的女朋友...
不忠?
我没有啊!
你们自问下,
你们有什么困难我有退缩过的?
不义?
我更加没有,
你们说过,
我什么都很为朋友、为兄弟,
难道是骗我的吗?
我做过的东西可以证明一切...
我不喜欢打架,
但为了兄弟,
我不是为你们打了一架吗?
换回来的,
就是你们的冷言冷语...
这叫朋友??
女朋友我只要一个,
但决不会是我干妹,
这个答案好了吗?
我心里很爱一个人,
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我不可以一秒也少了她,
对于干妹一事,
她哭...
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
我不值得你为我付出的,
知道吗?
我当你只是妹妹而已,
很亲的妹妹,
“相愛是種感覺,
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
我卻還在勉強自己,
這叫責任!
分手是種勇氣!
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
我卻還在鼓勵自己,
這叫悲壯!”
但我真的很爱我女朋友,
对不起了~~
你们要怎样你们是的事吧!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