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伤心到欲绝


今天,
竟然被一个人妖抽水,
唉~~
一个有女生的身材,
女生的发型,
但声音却是男的,
还比我更男...
还要一直摸我的手,
要叫我就叫咯,
动手动脚的像什么样?
我睡车底的时候,
叫我还要摸我大腿内则,
很恶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很想揍你吗?
虽然我不想打女生,
但我不知道要当你是女的还是男的好,
唉~~
都不知道你抽够了吗?
问我那些废话的问题,
我修车而已,
问我车的问题就还好,
你问我几岁我不一定要答你的哦!
我也有我的私隐嘛!
问你觉得我几岁,
你说below 20...
你怎么那么确定?
我宁愿你说我below 10,
更好,
我更开心...
哈哈
还好我的手脚快,
不然,
我会变人干了...
还好我有时间睡觉哦!
但也是被人偷拍到,
唉~~
我那么样衰,
拍来做么?
污染你的手机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