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高兴又悲伤~~又惊又喜~~


还记得7月16号,
我跟老婆第一次牵手,
那种又爱又温暖的感觉,
打从手心冲上大脑,
真的很愉快哦!
这种快感我还是第一次有,
很想以后都可以拥有哦!
唉~~
7月18号,
老婆说跟我没有情侣的感觉了,
以为我说太多废话了...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老婆...
最近我很烦,
我都是想说些话,
不要令你太伤心咯!
因为我没时间不能陪你太多,
我又不想你伤心,
就想一些笑话哄你,
虽然知道你一定不喜欢,
但比我用不爽的语气给你聊天来得好...
老婆,
放心,
从这刻开始,
我觉得不会提“分手”这两个字的了,
没有你向我发脾气,
我的日子都不知道怎样过...
至少我会想办法令你快乐回,
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老婆,
我爱你~~
是真的!!
我会给你有回情侣般的感觉的,
相信我吧!
抱你~~
亲你~~
老婆,
我今天给妈妈骂了,
家里装修,
轮到我的房间了,
妈叫我带枕头和被去工厂睡觉,
但我带的,
只是一样跟普通人睡觉完全没关系的东西,
你猜看是什么?
猜不到吧?
那就是你的照片了,
很奇怪!!
妈叫我带,
我真的收拾好了,
你的照片我放在枕头和被的上面,
但我拿的时候,
只拿了你的照片,
哎~
被妈妈骂到飞起来,
她叫我丢完枕头和被,
那你的照片就好了,
省回很多钱哦!
哎~~
今晚只有你陪我咯!
枕头和被,
我会向你们的~~
么么~~
由卧味道的被,
明天来接你~~
老婆~~
么么~~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