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在人妖的徘徊间...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幸?
今天,
真的很倒霉,
那天来修车的人妖回来了,
要帮她的车盖一些东西...
我一见到她,
我马上没事也找事来做,
总之老板不要看到我,
点名叫我去就是了...
谁知,
那人妖她亲自点名...
她说:
Ei,mana itu lengzai?
hari itu tolong saya repair car
itu,kat mana dia?saya mau cari dia
tolong ubahsuai kereta saya ni sikit...
哇!
我简直炸到够够力,
这时,
心碎了...
只听到老板叫:
Wayne,你二奶找你,
带三奶来了...
好心咯~
我很想呕咯!
不要说什么奶,
在街看到她,
我一定走开的,
我是一个不跟人妖达交道的人...
唉~~
今天真的“下水”...
看到她们,
我简直要流鼻水了...
担心变人干噢噢~~
啊~~~~~~~啊~~~~~~~~~
天,
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