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心爱的宝贝老婆,对不起~~


宝贝,
最近我知道我因为一些事,
而忽略了你,
但从这刻开始,
我不会再这样的了...
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宝贝你孤单、寂寞,
我应该陪在你身边的,
但是我没有,
我其实也很内疚的,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会对你忽冷忽热,
明知道宝贝最需要我疼,
我却去担心那些无关痛痒的事,
唉~~
我不会的了,
宝贝,
你会相信我吗?
其实,
昨晚,
我没有睡好,
一直在想宝贝的手是怎样扭伤的?
头晕好了吗?
宝贝迟睡觉会头痛吗?
这些问题,
一定是要在我没烦恼才可以想到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要,
以后我要无时无刻想宝贝,
关心她的健康状况,
疼我的宝贝老婆,
爱她一世,
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
这才是我现在要做的~~
宝贝,
可以不介意我之前这样对你吗?
我们看将来好不好?
一定会不一样的~~
我答应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