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今天很不开心


11/07

今天炒不开心的,
原本傍晚跟宝贝聊得很开心的,
谁知电话突然没有电,
我又担心宝贝等太久,
于是,
到车上那多一个电话来用,
在换sim卡时,
同事一推,
我坐在地上了,
但自己好像听到某些声音,
回头一看,
sim卡断了,
顿时心碎,
老板分赴的东西没听进去,
只想着宝贝会怎样想我?
我不理宝贝了?
我生气宝贝了?
还是我不想回信息?
当时真的很烦,
心要跳出来了,
于是,
赶快回到家,
换012的sim卡,
信息宝贝,
幸好宝贝不怪我,
只要我明天下午及时换了宝贝就原谅我,
很期待明天~~
我要得到老婆的原谅,
老婆,
你等我~~
很快~~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