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想对宝贝说的话~~


宝贝,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对你的关心,
都不及你干哥和柔佛的男友给你的...
说真的,
我没有伤心,
我只是失望和恨自己,
为什么总是让宝贝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好的呢?
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我做得不够呢?
真的那么难要宝贝爱上我?
虽然很多人说我很傻,
我现在连回答朋友我跟宝贝怎样了都没有勇气...
我是知道他们怎样说的:
1)哇!你很傻咯!这样为她付出做么?
有回报吗?只是偶尔的"么么"你就足够?
2)她爱你就应该像你一样专一,为什么跟你一起
还要跟别人一起?你给不到她幸福她应该早跟你说嘛!
早点分开别较好!!!
3)在这世上,傻的人很为爱麻目的人很多,但我没看过
两者都有的,看到你的脸,我觉得已经看到了,她那么有魅力吗?
我不觉的咯!
4)她为你付出多少?你付出的多还是她付出的多?好,如你所说,
你不介意,那她伤心时,要你安慰,但你伤心时呢?忙着跟别的男
朋友信息,你就找我们这班兄弟陪你?这叫女朋友吗?
5)说你傻,又不像,说你笨,又不是,那你是什么?你不觉得自己是陪
衬的吗?早上没人陪,找你来聊一下,晚上就双陪啊?叫鸡起双飞吗?
6)她不会觉得自己傻吗?喜欢一些很花心的人,她又舍得把爱分给你哦?
没关系啦!你占最少的,假如你抽身还来得及哦!我支持你...
这一切一切,
我都听够了,
我真的很烦了,
我不觉得我有错,
我也不觉得女朋友有错,
错的是,
可能我们真的性格不合吧!
除了这个以外,
好像没有了...
兄弟说的东西果然是句句到心到肺啊!!!!!!
我也尝试过站在宝贝立场想,
假如柔佛的住这里的话,
宝贝相见的就一定不会是我了,
我的努力会白费吗?
是不是付出过就会有回报?
其实不一定吧?
我之前伤得宝贝太伤了,
宝贝一时不能接受我也是应该的,
毕竟我做不到对她的承诺,
惩罚我是应该的,
但我真的很爱宝贝,
有什么办法可以要宝贝重新接受我、爱我呢?
神啊!!!
救救我吧!!!
宝贝对我的改变很大,
假如没有了宝贝,
我会变得怎样?
忘记自己?
还是本性颠倒?
不知道啊!!!!
很烦~~
每次想到这些问题,
心里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心里总是很苦!!!
很想流泪,
但又不是哭,
为什么呢?
缘份会怎样安排呢?
我要的爱情缘份会不会成全我呢?
很希望在宝贝的心里占一席位就足够了~~
但是,
不能强求吧!
没关系,
慢慢来咯!
应该有一天宝贝会体谅我的苦心的...
只是迟早咯!
老婆,
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