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宝贝~~对不起~~


今天很无奈,
因为我又弄宝贝生气了,
还是很严重那种...
我真的很怕失去宝贝,
就一直情宝贝不要生气,
其实我也知道我们有点个性不合,
但我觉得只要迁就一下,
也没什么大问题吧?
我还是可以很爱宝贝,
对宝贝好,
关心宝贝的健康之类的...
宝贝也可以尝试接受我,
所以迁就是唯一的办法咯!
我真的很想迁就宝贝的一切要求,
我不强求宝贝迁就我,
只要心里有我就好咯!
我已经心满意足,
至于要宝贝完全爱我,
也许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我可以等宝贝的,
这不是问题...
只要宝贝喜欢,
我愿意付出~~
最后,
只想对宝贝说,
老婆,
对不起,
我令你伤心、难堪了,
但我可以保证,
一定没有第二次,
我不会让你伤心的了,
宝贝,
多喝水吧!
这是我对你的一个小小的要求,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