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的以后该怎么走?


今天,
宝贝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
宝贝从未对过我这样好的,
我还傻到去按自己的伤口,
看下是不是很痛,
原来,
消肿后还是那么的痛的...
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在发梦,
但是,
这虽然不是梦,
是有代价的,
它的代价是,
我不能再知道宝贝即使不开心,
再也不能像以前这样关心宝贝,
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宁愿宝贝像之前这样对我,
我会比较开心点...
就在这个下午,
我一个人,
在公园,
看着湖,
心里很平静的在想一件事,
这个决定是我最不想作的一个决定,
临做这个决定前,
我在家附近的一间庙拜拜,
我用了一个50仙的硬币,
想着天说:
是花的话,
我就做这个决定,
是公的话,
我就不做这决定...
结果是...
过后,
我在丢那个硬币,
想着:
有希望吗?
花就是有,
公就没有...
结果又是...
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的好,
现在很烦恼,
唉~~
有谁可以打救我?
神明,
我以前有什么事都向你说,
现在,
我连说出来没有勇气,
我真的很矛盾了,
好像四周都黑暗一片,
几时才会有明灯的出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