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叹气的一天~~




今天很好笑,
早上没有车进来,
我就在一边躺着门,
不小心低下头,
睡着了~~
哇!
我又被偷拍了,
为什么啊?
我真的那么上镜哦?
真的很麻烦~~
下次要进厕所睡觉了~~
哈哈~~
老板喝完茶一进来,
“wayne,
BM233 你搞定它!”
喂!
我一个人?
你当我是谁?
学徒做这些啊?
虽然我学过,
经验不到家哦!
老板叫我放心去,
要敢敢去才会成功~~
好咯!
我就动手咯!
45分钟,
搞定了...
老板,
你去试车吧!
但我没有信心修好哦!
老板试完车回来~~
“wayne,
妈的!!!
你有修好吗?"
我当然说有咯!
老板又说:
“有又说有问题?
我试过了,
没有问题,
我吓你而已...”
哇!
我心想:
“你厉害咯!
吓到我了,
怎样?
开心吗?”
唉~~
又去睡我的觉~~
很爽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