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浪子?我不是好不好?


今天被一个客人说我很像浪子,
唉!~
我直接傻了,
口开到大大看着她,
就问她咯!
为什么我会像?
她说感觉~~
哇!!!
给你炸到第一次还不够哦?
还炸第二次...
害到我被同事笑,
上星期被人妖抽水,
今天被师奶这样说,
迟早有小妹妹说我强暴她...
= =
给你们炸到咯!
哪有可能?
乱开玩笑~~
她们只是闷,
没事做找东西说说笑笑而已...
我像浪子?
太阳晚上出来了咯!
不过还蛮开心的~~
师奶说我很有人缘哦!
哈哈~~
还要收像我这样的干儿子,
你们羡慕也没用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