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最难忘的一天~~14/07/2009


今天,
对我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因为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我几乎怎晚都没睡过,
因为怕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会使到老婆会误会我要跟她分手就不好了...
一天都怪自己,
说到好像很凄惨,
我想,
假如是我的话,
看到“爱我就别问,明天见面再说”,
我也会很怕不好的事情发生啦!
还好,
见到面的时候,
老婆好像都猜到我要说什么了的,
那种感觉也不错哦!
最讨厌就是嘴里的伤口,
假如它不痛就好了,
可以吻老婆久久~~
好像很贪心哦!
没办法哦!
我很难见到老婆,
我很想把握见面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想浪费见面的时间~~
其实,
我今天是第一次跟自己爱的人庆祝情人节,
因为之前不管有没有女朋友我都是跟朋友庆祝,
今天终于可以有二人世界的滋味了,
很幸福美好哦!
假如每天都这样几好~~
今天的时间,
我很想给完老婆一个人,
因为她是我最爱的人,
我爱老婆~~
么么~~
疼你~~
抱你~~
木啊~~
宝贝老婆,
银色情人节快乐~~
希望在这天我有那么的一点点感动老婆~~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