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往往承诺过的东西,都不容易达成吧!

宝贝,
我已经不能对你承诺些什么了,
因为,
我觉得自己实在承诺不下去,
假如要我承诺只有你一个?
我可以...
要我承诺对你永远都好?
我可以...
要我不让你伤心?
都可以...
除了这些以外,
我不能再承诺你些什么了...
因为,
我知道自己一定无法实现到的...
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工赚钱,
感情的事我不可以兼顾,
但可以用时间迁就吧?
宝贝早上可以上下网、看戏、做功课和休息,
到了晚上,
我可以把时间给完宝贝的,
我是无所谓的,
我知道宝贝需要有人陪,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陪宝贝,
但是,
不可能吧!
宝贝现在读着书,
时间可以很多,
我就要工作,
时间都用在做工上,
宝贝,
不是我不体谅你,
而是,
你也应该体谅我啊!
别人的女朋友,
可以做很多事情等到自己的另一半放工陪她,
为什么宝贝就要我无时无刻都陪你呢?
我是很想,
假如我的家境很好的话,
我可以不做工每天陪你,
但是现在相反吧!
虽然家不是没有钱很穷,
但我不想再用爸妈的一分钱了,
我要孝顺他们,
宝贝,
我也可以陪你的,
只是时间会少一点咯!
我也不希望宝贝会伤心,
觉得没有人要陪你,
我不会不想陪你的,
我每天在想,
如果你可以出街那该多好?
我可以晚上陪你...
但不可能吧!
宝贝的父母还不放心你很管着你...
不然的话,
就算每晚见一个十五分钟我也已经很足够的了...
宝贝,
我求求你,
可以体谅我吗?
我是很爱你的,
你感觉不出来吗?
我想是那种对你不认真的人吗?
我只是少时间陪你了而已...
唉~~
我很烦恼~~
但是,
我还很爱你的~~
我爱你~~
么么~~
希望宝贝体谅我的苦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