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想对宝贝说的话~~01/07


宝贝,
无论怎样,
你都是我最爱的,
我会想办法感动你,
我付得出,
就没想过要回报,
只要你知道还有人还爱着你就已经足够...
我坚信着,
没有一道门是打不开的,
宝贝的心房那道门也一样,
一定有办法打开,
所以,
我要试试把它打开,
得到我想要得到的东西,
那就是你的心...
虽然很艰苦,
不过我会努力,
天下的每件事也是难事,
有些我们轻易做到的,
是因为有了经验...
以前,
我曾被这样对抛弃、背叛过,
我知道这种感受是不好受的,
我不想把这个感受传给你,
所以只好爱你,
我爱一个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在那么多段感情中,
我对你是最认真的,
我不希望我爱的人会不开心,
只要她快快乐乐,
我喜欢用第二个身份跟宝贝聊天的时候,
因为可以了解得更多,
宝贝,
不开心的事就忘记掉它,
迎接开心的事更好,
与其每天愁眉苦脸,
不如开开心心...
人生有几个十年?
麦克杰逊就有五个,
但他都过得蛮开心的,
我希望我们有数不完的十年,
因为都是用快乐的时光而过的~~
宝贝,
我爱你~~
么么~~
怎样辛苦都好,
我都不会放弃你的~~
我会陪着你,
过每一个难关~~
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