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给祖仪的一些话~

你说我不尊重你吧?
那你有尊重我吗?
你还是喜欢他你可以告诉我~
当我知道后~
或许我会体谅~
但是,
你什么也瞒着我~
有用吗?
你当我是谁?
今天我说我要见你~
你说不得空~
明天我说想见你5分钟~
你有说不得空~
但是假如他说要见你~
你会直接答应~
甚至还跟他出街~
我有怪你吗?
我没有~
我只是忍着心中那口闷气~
这是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你叫我给你时间忘记他~
我给了很多吧?
结果呢?
我不说你也应该自己知道咯~
那我又对你怎样?
我有冷淡过吗?
有不疼你吗?
对你的爱有浅过吗?
更加没有~
那你对我说什么?
我爱人的方式跟你不一样~~
我听了很心痛~
我想~
换了别的女生的话~
我做的东西已经感动她们很久了吧?
但给你~
你或许根本不稀罕吧?
疼,
你或许很需要~
但对象不会是我~
是他~
你说你最爱的是我~
不想失去我~
想永远跟我一起~
这些话给我的感觉是~
你在安抚我~
我不需要这些~
我要的只是你的心~
这很难吗?
你说你有给我你的心~
是啊~
我信你~
可是~
你信息是说有~
但行动却没有~
到了我们真正分手~
这些安抚我的话一句一句的出现~
我有埋怨吗?
我现在问你会不会当我是朋友?
你竟然说我没尊重你?
但我坦白对你说~
在7天前~
假如别人问我~
我最爱的人是谁?
我会答:
李祖仪~~~
但现在~
别人问我~
我最爱的人是谁?
我会答:
陈静仪~~~
为什么?
因为跟她一起~
我感觉到~
她就好像我对你一样~
什么都为我付出~
而我呢?
就好像你一样~
还是很喜欢之前的~
但是,
我都在这几天~
她所做的一切感动了我~
我都会对自己说~
她一定是我的另一半~
我会珍惜她~
给你你就做不到吧~~~
我也不想多说了~
就当我对不起你吧~
就算你不当我是朋友~
我也会当你是我朋友的~
而且还是永远的朋友~
就这样~

3 comments:

  1. 既然已经分了~过去的事~无法说谁对谁错~
    我也不想去解释~
    我说你不尊重我~是因为~
    你要我和你做朋友~可是你却叫你女友问我~
    现在是你要和我做朋友还是她啊~
    要是是你自己问~我会答应~
    或许有句话~会让你很讨厌~
    但我要说~最爱一个人~是不会因为别人做了什么而感动~而爱上别人~
    过去的事就算了~~反正你现在很幸福~
    那就够了~
    我曾经说过~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没人能取代~
    这句话~永远有效~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是我错~
    你也应该知道我的痛苦吧?
    我要的并非是我要的~
    我可以怎样?
    真的那么容易放下一个人?
    但我起码会努力~
    我答应过的东西我会尽量做~
    你呢?
    我也不要说了~
    算吧~

    ReplyDelete
  3. 我从来就没叫过祖仪跟你做回朋友
    我宝贝老公更没有不尊敬你。。。
    他只是不要让你伤心难过。。。

    他说他电话留在我家。。。
    是因为要对你完全死心~
    其实他根本没把电话留在我家~

    至于你要不要跟我宝贝做回朋友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不会吃醋~我也不会干涉你们~
    我宝贝之前对你有几好我是有眼看的~
    是你不懂得珍惜他~
    现在你失去了才来后悔~
    太迟了~

    现在我拥有那么疼我的宝贝我很幸福~
    我会比谁都珍惜他~
    宝贝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