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2009年10月1日-失恋大过天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
我最不想听到的两个字,
就在今天听到了~
我还以为我会忍不住大哭噢?
原来不是~
我不止不会哭,
而且还大笑哦~
哈哈哈~
这是我预想不到的结果~
每段感情,
我都是流泪下场的~
但这段却没有哦~
不过也好~
大概是之前流太多的泪了~
之前,
你说,
你会慢慢放下你干哥,
但我觉得,
这好像是你安抚我的话吧?
你根本就放不下,
我之前答应你,
让你等到你干哥知道你19岁~
你知道吗?
这个感觉~
就好像我跟你干哥同时拥有你一样~
我不喜欢分享~
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
我流了多少泪?
我真的以为,
我爱你的话,
我会不介意你的一切~
但是,
事实真的证明了我不介意你的一切,
我只介意你跟我在一起了130天你的心还是想着你干哥~
我自问对你真的很好了~
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
可是,
为什么我还感动不到你呢?
你要娃娃,
你说看到娃娃就想到我,
我听了,
就给宝贝娃娃~
你说你很介意我跟女生走得太近,
又怕我背叛你,
我宁愿放弃跟她们喝茶、通信息...
可是你呢?
还不是一样跟你干哥通信息、出去喝茶?
我也没说什么,
我只恨自己为什么给不到你干哥给你的感觉~
但我也逼自己做到最好了~
你说每个月要在14号过情人节,
我几不得空?
工作几忙?
我也尽快完成它,
因为,
我不要跟你出去时,
还记挂着工作的事~
我只想开开心心跟你一起~
可是,
我想不到,
我跟你一起的开心,
怎样也比不上你跟你干哥的~
我之前出去喝茶时,
朋友跟我谈起你,
他们说我很笨,
我就跟他们翻脸,
你以为我每晚陪你我很得空吧?
我就算几忙都好,
我都会回你信息~
是从未停过的~
你自己也感觉得出来吧?
但你呢?
你可以吃回我信息,
我还没有问你为什么迟回我?
可是你对我呢?
我迟回几分钟,
你就说我不理你~
有时,
我很累,
很困了~
我还是陪你信息~
我所做的一切~
你会感觉不出来吗?
我从来没有这样对待一个女生,
你简直把你当成自己的老婆来对待~
可是你呢?
跟我在一起只要我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
每天陪我通信息时,
一封疼、一封爱就足够敷衍我了~
我知道~
你认为我很满足吧?
你问我幸福吗?
我可以说,
我答你的,
是假的答案~
我最想听到的是,
你对我说,
你已经完全放下你干哥了,
可以全心全意跟我一起了~
可是,
这句话,
是我从来没听过的~~
我听过的是,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已经慢慢尝试了~
我累了!~
我听到已经很腻了~
我跟你一样,
不喜欢口头上的承诺,
只要行动的证明~
但是,
我证明了哦~
你呢!?
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在别人眼里,
是一个为女生什么都不管的人吧?
可是,
他们却不懂,
我是把你跟他们都放在第一位~
但我做的这一切~
对你来说,
应该微不足道吧?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默默地付出~
我没有怨言,
但并不代表,
我很开心很幸福~
今天好啦~
终于看到你对我说那两个字了~
其实,
我是有完心理准备接受你这两个字的~
原因只有一个,
我知道我跟你再这样下去,
你有一天会离开我的~
不过没关系~
谢谢你让我爱过~
我没有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