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今天很开心哦~

今天早上~
老婆陪我睡了二十分钟~
就一直吵我~
叫我起床~
呜呜呜~
睡不够哦~
不爽咯~
要拿抱枕揉脸都不可以哦~~~
呜呜呜~
没关系咯~
就起床咯~
过后就去老婆家帮她抹风扇~~~
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因为可以帮轻老婆了~
晚上的时候~
老婆不舒服~
我看得出来~
就什么都照她意思好了~
她说要喝水~
我就去买最好喝的~
走远路没关系~
最重要是老婆喝得开心~
我爱你~
木啊~~~

2 comments:

  1. 老公~
    我会体谅你的~
    最多下次不要去你家吵你~
    到你睡醒后我才去找你!~

    ReplyDelete
  2. 不用啦~~~
    没关系 ~~~
    我也不要做猪咯~~~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