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心碎了








你每天跟我说自己很爱我,
很疼我~
要我疼~
要我爱~
我做了全部哦~
可是你呢?
果然还是脚踏实地~
哈哈~
很搞笑吧?
我还愚蠢到认为我们经过那么多次的分离~
你会更加珍惜我~
原来~
是我一厢情愿~
事实的证明~
分离了那么多次~
我才是真正学会更珍惜你的人~
你呢?
凡事都以他为主~
想事情永远都是我第二~
哈哈~
我很傻~
你每天说你没资格得到我的爱~
说我太好了你配不上我~
我有嫌弃过你吗?
我有在意你的过去吗?
我是不是一样的爱你?
可是你呢?
每次到了分手的地步~
总是会看到你说这些~
你以为我听了很开心?
你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你没有踏出国第一步~
那就是忘记他~
我呢?
走了几十步~
回头望的时候~
看到的~
只是你永远都是向着他~
哈哈~
今晚~
我吸了很多烟~
算算看~
有6支吧~
哈哈~
还有~
听人说,
自己打自己是永远不痛的~
因为我们本身感觉到通的时候~
我们会留力~
但是~
当我打了自己的鼻子10拳~
还流了鼻血~
可是~
好像不会痛噢~
还拳拳打到很“甘”~
我还割自己的手~
也没什么感觉~
为什么呢?
难道我已经麻木了?
还是已经绝望了?
哈哈~
我做这些的同时~
电话和信息响个不停~
我完全不去理会~
我只要自己会痛到哭而不是不哭也会流泪就足够了~
可是~
好像不可能哦~
唉~
是我爱你太过深?
还是说我爱你是很笨?
我看这个时候~
能安慰我的人~
就只有“你”一个吧?
可是你偏偏不得空~
虽然你的信息我都有看~
可是~
我已经没有力气回你了~
哈哈~
希望你明天不会打我一巴咯~
因为我也是很痛的~
我只想X你~
要你的疼~
也许只有你的拥抱~
你的亲亲~
你的吹吹~
你的咬咬~
才是我真正的“避风港”吧~
可以吗?

对她?
我只可以说~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