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会改过~因为我爱你~

老婆~
我知错了~
我不会在发脾气了~
我爱你~
你信我好吗?
你管我好吗?
我不会介意的~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听老婆的~
因为我最爱的人是你~
在晚上,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令到我有种很讨厌家的感觉~
还弄到我妈一直烦老婆睡觉~
我真的很心痛~
可是,
我该怎样发泄?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别再逼我了好吗?
拜托~
还是老婆最好~
因为只有她会体谅我、爱护我~
我爱她~

2 comments:

  1. 什么都不用说了。。。
    我可能不配拥有你。。。
    我也不配拥有爱。。。
    虽然跟你在一起很幸福快乐。。
    可是一切我只能把回忆留在我脑海里。。。
    我心痛,想哭我都忍下来了。。。
    可是今天我做不到。。。
    对不起!!~

    ReplyDelete
  2. 你不会不配我~
    是我不配你才对~
    不过我会改~
    真的会改~
    答应你~
    不要你再伤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