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矛盾

今天,
跟中学的朋友喝茶,
他们问我,
跟我的女朋友那个叫“祖仪”的怎样了?
我只可以说,
我现在的女朋友叫“静仪”...
他们以为自己记错名,
我惟有告诉他们没记错~
只是分手了而有另一个女朋友而已~
当他们问我原因时,
我沉默了十分钟~
就答了一句:我也不知道...
他们就一直问,
我只能说,
全部事离不开一个字~
“醋”
或是一个词~
“妒忌”
还是一个感觉~
“被骗”
他们问我怎么会这样?
我就问我自己~
是咯~
怎么会这样?
其实,
我也没有答案~
我放下她了吗?
或许还没吧?
那她找我我又没有回信?
应该有吧~
有时没时间~
以前呢?
第一时间回咯~
难道这是我苦追了5个月得来的结果?
不知道~
那我还想她吗?
会不会更爱现在的女朋友~
当然会想~
肯定爱咯~
哈哈~
现在想到当时~
我真的很矛盾~
好像有一脚想踏几船的样子~
可是~
我可以怎样?
我跟她分手后~
每天都很夜才可以入眠~
有时就做工到半夜还是凌晨~
我要的是什么?
很累?
淡忘?
我自己也不懂~
现在会不会很幸福?
会呀~
好过呢?
还好吧?不清楚哦~
唉~
真矛盾~
当他们问我有没有对不起她的时候~
我静了很久~
我只可说~
我答应她的东西~
我没做到~
还有~
之前亲她时弄到她很痛我也很内疚~
还有那些她不愿意做的东西~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可是...
还是没东西了!~
很烦~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怎样做?

1 comment:

  1. 其实你对我很好了~是我自己不会珍惜~
    我也不会去经营一段感情~对不起~~
    和你一起~我没有事情是不愿意做的~
    你答应我的事都有做到啊~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也没资格再说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