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最不理想的一天~


今天,
真的见鬼了~
早上起来,
已经觉得我妈阴阳怪气了,
可是,
我还是留在家,
没有出外,
等到下午时,
我们为了一些小事而吵,
闹得很僵,
真的很伤心咯~
直到晚上,
我拿了家的一枝酒到外面喝,
喝得都蛮醉的,
可是还算清醒吧~~~
可是,
我的醉意,
又领到宝贝认为我不疼她了~
很伤心哦~
我真的很疼宝贝的,
就算我跟妈闹得几僵,
我跟宝贝信息的时候,
语气还是很温柔的,
她~
是一个我最害怕伤害的女生~
可是,
我答应会陪她到一点多的~
可是我喝得很醉睡着了~
宝贝应该会很失望吧?
宝贝,
我想说~
我怎样都好~
我都会疼你的~
我不想用醉说出来,
我只想把宝贝自己慢慢感觉出来就好了~
希望~~
宝贝不会生气我~
宝贝,
对不起~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