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提早庆祝的音乐情人节~


2009年9月11号~
今天,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看着要送给宝贝的娃娃~
很开心哦~
眼看时间已经是8点了,
就抱起娃娃去见宝贝~
看到宝贝真的比一切都开心哦~
终于知道舌吻是什么滋味了~
可是舌头会很痛哦~
哈哈~
不过也是喜欢哦~
宝贝还送我心型巧克力哦~
感觉真的很甜蜜哦~
下午12.30分又跟宝贝去小东方吃东西~
可是我一直说话顶宝贝的嘴,
宝贝好像很不开心哦~
呜呜~
我不是故意的哦~
我还喂宝贝吃宝贝不喜欢的“哈密瓜甜品”,
对不起哦~
我们还到饰品店看饰品哦~
过后就陪宝贝上学~
到了傍晚5.30,
宝贝放学了~
下很大雨噢~
我去等宝贝的时候,
我想到宝贝中午只吃了两片三文治,
肯定很饿了吧?
所以,
我就看到有宝贝爱吃的咖哩角,
我又怕宝贝说她肥了我不要她,
就买了五个咯~
果然,
宝贝真的很饿~
还好我有买哦~
不然哦~
宝贝胃又会痛吧?
可是哦~
宝贝吃了也是为痛哦~
呜呜呜~
但今天真的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宝贝,
我永远爱你~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