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的宝宝好体贴~~

自从上个星期六的低落之后~~
星期日早上,
宝贝说了两件事令我很高兴的~~
原来宝贝很爱我的哦~~
么么~~
今天,
车场很静哦~~
老板叫我陪他去买书~~
大众书局哦~~
我就再找宝贝叫我看的书,
找不到哦~~
唉!
之后,
老板见到我的裤子破洞了,
叫我去金河买~~
我就架车转进去咯~
一进到广场,
我就走去那些娃娃专卖店,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娃娃哦~~
突然想到宝贝不是要这样的,
就走过了~~
之后,
我买了牛仔裤~~
被老板说哦~~
他说叫我买做工的,
买走街的之后才买,
哈哈~~
好咯~~
原来我腰瘦了,
也好哦~~
过后,
老板说去吃东西,
我说我很饱,
然后就到处走走~~
果然,
我又走到那间娃娃专卖店~~
下定决心,
买了那个娃娃~~
再回去找老板~~
老板看后,
傻了哦~~~
哈哈~~
过后走去拿车,
很多人看着我哦~~
好羞羞哦~~
不过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我的心有宝贝咯~~
哈哈~~
很满足噢~~
宝贝越来越像我心中最好、最爱、最疼我的老婆了~~
么么~~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