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今天我很开心,但也很伤心哦~

由于自己工作的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真的很难跟宝贝见面,
而且,
宝贝也很难有机会跟我见面吧?
可是,
就在今天,
我发烧没有做工,
所以才可以跟宝贝见面噢~
真的很期待,
想知道宝贝最近的样子哦~~
我拿了娃娃后,
就到7-11那里站了很久,
我在想宝贝想吃的零食到底是那一包、哪一种的~~
我真的站了20分钟,
原本想一次过买完给宝贝选的,
可是知道宝贝减肥,
就凭感觉咯~~
还好,
我的感觉跟宝贝要的零食是一样的~~
真的很开心哦~~
这样幸运给我选中哦~
之后,
我又跟平常一样,
在学校附近等宝贝放学~~
很惨哦~~
喉咙很痛~~
一直咳嗽很辛苦~~
看到宝贝后,
真的很开心哦~
就走前去,
仔细一看,
我的宝贝还是之前我的宝贝哦~
没有什么变化,
还是一样那么美丽动我的心哦~~
哈哈~~
可是,
很倒霉的是,
我为了闪一辆车,
而弄到宝贝的手打到铁,
我真的很心痛哦~
我很想牵起宝贝的手,
帮宝贝揉一揉哦~
可是,
我怕宝贝尴尬~~
就放弃了~~
但走多几步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
忍不住捉起宝贝的手看看,
很红哦~~
那时真的很想哭出来~~
可是,
宝贝却从书包里拿出一块饼干给我哦~~
我就收下咯~~
感觉还蛮甜蜜的哦~
回到家,
我一直在想4个问题,
宝贝的手,另外一个我买给宝贝的娃娃,宝贝胃痛怎样了~
最后一个问题是,
我跟宝贝是不是不适合见面呢?
我也不想这样想的,
只是,
我的出现,
宝贝之后都好像没什么开心的,
还有,
我很笨,
会有时说错话弄到宝贝不开心,
我也是一个很粗心的人,
有时弄伤宝贝,
我会一直记挂在心,
我知道宝贝晚上很不开心,
就是因为我担心以上的问题,
没有疼到宝贝,
可是,
我都发觉到了,
我也有疼宝贝,
不知道宝贝心里怎样想呢?
我可以说的是,
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我不担心我自己,
我发烧成怎样也没关系,
在我心里,
我只想你跟我一起能够得到快乐、幸福就已经足够~~
宝贝,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