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真的很幸福哦~



今天又可以跟宝贝见面哦~
挺开心的~
一路上都有说有笑,
可是就心情差了点,
因为我病的关系,
我休息睡觉到5.25,
宝贝五点半放学,
还好我去朋友家睡~
不然哦~
可顶看不到宝贝咯~
心理又会有种说不出的牵挂了~
今天宝贝又给我一包饼干哦~
昨天没有拍下来,
宝贝好像不开心,
可是今天我记得哦~
拍了下来~~
哈哈~~
很开心哦~
很喜欢听宝贝说“嗯”“呐”哦~~
因为很好听,
很Lum很爹哦~
超喜欢噢~
宝贝的“哟”我也喜欢,
可是宝贝就是不说~
呜呜~~
但没关系啦~
我会逼到宝贝说的~
哈哈~~
宝贝每天都说我的咯~
“讨厌~~~”
是啊~
我都是很让宝贝讨厌的哦~
所以就要讨厌到逼咯~
哈哈~
有坏宝贝就一定有坏老公噢~
可是,
也是一样爱宝贝哦~
木啊~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