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真的很爱你


你终于做了决定
从此走出我世界
所谓的新开始
结束了我这段挣扎
我忍不住流眼泪
咬着牙装作一切无所谓
就算我心里也为你滴血
却只能撑着我对你的冷
爱得好难
你是真的走了吗
爱得好重
其实我也不想走
爱得好浓
我们如何走完这段路
可是我一点也不后悔呀
爱你真的好难好难
爱你真的好难好难
爱情不该就是两颗相爱的心
爱情不该就是两颗相爱的心
只要我们真心的紧紧靠在一起
只要我们真心的紧紧
又何必在乎那些蜚短流长
爱你爱得好难好难
爱你爱得好难好难
我是真的明白你对爱的执着
爱你
我真的不能看你为我受了伤
看你为我受了伤
不忍心
你再为我
受尽了苦
你终于做了决定
从此走出我世界
就算我心里也为你滴血
却只能撑着我对你的冷
爱得好难
你是真的走了吗
爱得好重
其实我也不想走
爱得好浓
我们如何走完这段路
可是我一点也不后悔呀
爱你真的好难好难
爱你真的好难好难
爱情不该就是两颗相爱的心
爱情不该就是两颗相爱的心
只要我们真心的紧紧靠在一起
只要我们真心的紧紧
又何必在乎那些蜚短流长
爱你爱得好难好难
爱你爱得好难好难
我是真的明白你对爱的执着
爱你
我真的不能看你为我受了伤
看你为我受了伤
不忍心
你再为我
受尽了苦
爱你真的好难好难
爱情不该就是两颗相爱的心
相爱
只要我们真心的紧紧靠在一起
在一起
又何必在乎那些
蜚短流长
爱你爱得好难好难
好难
我是真的明白你对爱的执着
爱你
我真的不能看你为我受了伤
看你为我受了伤
不忍心
你再为我
你受尽了苦
你受尽了苦
你为我
受尽了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