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永远忘不了的5月29号-与老婆相见的日子


今天,
我很高兴,
简直是睡不着,
很想第一眼就看到老婆,
见到老婆时,
老婆原来比照片还美,
很想一直看着老婆,
但又怕老婆会反感,
就阻止并压抑自己,
不要看太多...
听到老婆说头晕,
就觉得内疚,
因为,
总觉得老婆是为了见自己而早早就起床,
但是,
老婆总是说不关自己的事,
真的辛苦你了...
与老婆亲嘴时,
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冲动,
很想就一直吻着不放,
也很想紧紧地抱着老婆...
不想让下一秒来约束我们...
老婆的樱桃小嘴很吸引我,
但怕老婆吻得多会反感,
于是就尽量说冷笑话,
好让不要自己不要想太多...
真的很想看老婆嘟嘴的一面哦!
我想,
一定很可爱吧!
但是,
世事岂能尽人预料呢?
不过没关系,
与老婆谈情的这些分钟,
也将会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回到家,
想一想,
自己与老婆在一起已经8天了,
终于看到老婆,
那种心花怒放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我看这8天里,
我应该有让老婆吃了不少苦吧!
还让老婆躲在厕所跟我信息,
想起真的蛮想流泪的...
说到这里,
眼睛不禁湿了起来,
照我看,
老婆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应该还蛮差的吧!
因为要在肮脏的楼梯口聊天,
老婆头又晕,
我有说一些冷笑话,
还令到老婆回家受气...
真的很过意不去,
很内疚,
但老婆还是叫我不要自责,
我那可以不自责呢?
老婆那么辛苦为我,
我有做过什么东西呢?
我答应老婆,
老婆不跟我分开,
我是不会不要老婆的,
我一定会对老婆好,
因为老婆就是我的宝贝、我的傻瓜...
老婆,
我爱你...
木啊~~么么~~
老婆,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得多不过诱惑,
我安然的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
你我永远的以后...

3 comments:

  1. 第一印象没有很差啊~
    我不讨厌~真的~

    ReplyDelete
  2. 老婆,
    你也不差哦!
    尤其是你的吻,
    哈哈~
    你没有技术不好~
    真的~
    么么~~

    ReplyDelete
  3. 哇!
    厉害
    我佩服你们
    在这里
    我祝福你们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