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泪水静静地流淌 预示着什么结局 抬头看云隙间的青空
一定不是用不停息的雨水 No Rain No Rainbow
全身湿透偷偷地擦拭着眼前 苏醒之时与已经停止
静寂包围着我 犹如我倾诉着什么 显现出孤形的彩虹
雨水静透过的柏油路 它的香气让我安心 曾经受伤的心
突然开始舞动 在水波中舞蹈 在那彩虹之下
穿着湿透的运动鞋就这样迈着步子 No Rain No Rainbow 总有一天悲伤也会消散 Uh...Ah.... 整夜的哭泣 能看到的是 将心灵染满七色的光芒 泪水静静地流淌 预示着什么结局 抬头看云隙间的青空 一定不是用不停息的雨水 受伤的内心深处 架起光彩夺目的彩虹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总有一天会放晴 No Rain No Rainbow ...

不知何时 连如今的烦恼 也感到怀念的日子到来了 那么 连哭泣也没关系 这是漫长人生的必经之路 时而停下来也没有关系 直道泪水洗刷一切 也许没有什么作用 我这么认为 很多次 将一切抛弃 无论是什么 虽然想放弃 将无能的自己归结为他人之错 给予辩解 因为要生存下去 结果做不到还是自己 即使做不好 也应该去面对 No Rain No Rainbow ... 痛苦总有一天会消散 心神不宁 平凡的我看到的是 照亮明天的七色之光 泪水静静地流淌 预示着什么结局 抬头看云隙间的青空 一定不是用不停息的雨水 受伤的内心深处 架起光彩夺目的彩虹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总有一天会放晴 No Rain No Rainbow ...

谁都会有伤痛 今天一定要尝试 无眠的深夜 努力地站住、坚持住 无论多么痛苦也要忍住 那些日子会让你变得坚强 “唰”的一下指向云隙间 阳光笼罩着一切 泪水静静地流淌 预示着什么结局 抬头看云隙间的青空 一定不是用不停息的雨水 受伤的内心深处 架起光彩夺目的彩虹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总有一天会放晴 No Rain No Rainbow ... 将我从黑暗世界中拯救出来吧 无声的炭上一层七彩之色

将我从黑暗世界中拯救出来吧 无声的炭上一层七彩之色 那我就会 被你而感动 放出空怀 努力地爱你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