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无穷的伤心和兴奋

今天~
我终于忍不住了~
忍不住什么?
忍不住没有自由的日子~
不知道你们又没有经历过没有自由的爱情?
我就试过~
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自己的朋友都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
就更难做人了~
问世间真的有情侣可以每天见面而不腻的吗?
我看除了杨过、小龙女&段誉、王语嫣之外~
可是我并非他们俩里的一个~
所以我不能那么伟大~
每天只有一个人陪~
真的很苦闷~
假如只陪她一个而没烦恼的话~
那倒没关系~
因为最惨的问题就是这个~
可是这问题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她的家人真的很烦~
又没有脑~
只会给别人添麻烦和踩别人~
但她又不知道别人怎样想她的家人~
以为我们没关系~
其实~
关系可大了~
到我们向她说她家人很难相处的时候~
她又闹脾气~
不知道要说她幼稚还是什么?
可能是不成熟吧?
但总不能让自己的朋友或男朋友去她家给她家人骂吧?
结果中招的不是她的朋友~
而是她的男朋友~
也就是我~
我有几难受或许她不会明白~
天下有谁不想生于有钱的家族?
我们有机会吗?
我们可以选择吗?
没有~
不可以~
但是~
这就代表有钱人可以狗眼看人低吗?
不是~
因为我们穷人比有钱人有骨气的多了~
我们的执著可以令我们维持生活~
这不是已经够了吗!?
我们穷人的婚礼用的只是大概50多千~
可是她说她家人要的礼金就是50千~
这不是很为难吗?
我真的想问她家人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的?
还有~
每天只会在我面前说自己的女儿几不孝几反叛~
要我教她女儿~
这真的很废咯~
自己生的女儿不会教就叫男朋友教~
早知道的话为什么当初做爱的时候不射在墙壁?
都不知道别人是多么的不爽~
除了这个以外~
还有很多问题~
那就是她的大小姐脾气~
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因为她很刁蛮~
又霸道~
为什么她可以找她的朋友聊天儿我就不能?
嘴说没有找了~
怕我吃醋~
可是不小心按到她电话的时候~
看到的是什么?
不是干弟就是干姐干哥的号码~
我看到了也没怎样吧?
而她呢?
我跟朋友信息而已~
就在我面前又哭又发脾气~
这算公平吗?
除此以外~
有时候我做着工了~
突然信息来还没关系~
最惨是要到放工的时候~
一直打来~
她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在楼梯怎样接电话?
还有~
放工以后~
叫我去接她~
我有时说很累~
她又怎样?
好像发脾气酱敷衍我几句就盖电话~
还说她没逼我~
这也算咯~
说了那么多~
心也淡了~
我还可以怎样?
分手?
我很想~
可是~
她很失望吧~
那我可以怎样?
我说少点见面她又不要~
那就算咯~
等有心情再说吧~

2 comments:

  1. i can tell u that if our love really suffering us than wat 4 we stay 2 gather
    this is ur choice
    if u wan 2 break off wit me!
    wat can i do ?
    shall i cry~
    sure i will cry~

    if because about my family u wanna 2 break off wit me, i can tell u that this is an excuse~
    cus this is not the 1st time u knw my mother~

    n i didn't force u 2 bring mw back from my working place~
    y i close ur phone cus i heard tat u shout wit me
    n u r very bz
    i don wan 2 disturb u
    u say mabe 7 u will finish ur job,
    fine i call u about 7 o'clock 2 make sure tat r u coming...
    but wat can i get?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