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冷气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
我七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我今天第一天做冷气这份工~
想给一个好印象老板他们~
哈哈~
果然~
老板真的跟我一样那么废~
我们九点开始做工~
去到Ulkey Perdana那里帮一家按了冷气后~
就觉得没东西作~
我老板就问我跟我朋友~
我们该要去那里?
我们当然说不知道啦~
那里知道,
他在了我们去他的家~
还以为拿冷气又要开工了~
原来是去他家玩PS 2~
哈哈~
很炸到咯~
玩了大概两个钟~
到了下午两点~
我们就去喝茶~
顺便做男生平时很喜欢做的事~
真的是大饱眼福和口福咯~
过后我们又去TBUN打机~
因为要等另一帮员工按热水器回来~
由于他们很慢~
所以我们玩到很爽~
到了大概傍晚六点半~
我们又再次喝茶看美女等人~
等到他们另一帮回来~
我们就回家~
临回家的时候~
我老板跟他们说~
我真的很厉害~
很费~
跟他们一样~
有潜质做他们的一部分~
真的会炸到够够力咯~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笑着做工也不是每天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