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时光匆匆流去~


回想起,
无聊的时间过得真的好像一支箭那么快~
觉得无聊的我不知不觉地...
哎!!!
一天一天无聊的过去...
浪费了许多光阴的我,
只能在记忆里寻觅回失去的光阴,
无论如何都无聊的我...
相信总会有跟无聊说再见的一天...
实在无聊的我...
最终一定不会再觉得无聊孤单了...
这是因为我,
还有最好的朋友在我的身边...
Wayne,
G@mB@t3h...

1 comment:

  1. Aiyo,
    dun like tat lah
    friend is important de ma
    dun think like tat lah...

    ReplyDelete